营创法治营商环境 鄄城县公安局到企业实地走访

2019-08-16 1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到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为企业解读相关事项政策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8月16日讯(记者 周佳)为进一步推进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治服务,近日,鄄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耿绍坤带领政工、经侦、派出所民警,和县“吹哨办”工作人员先后到鄄城腾泽混凝土有限公司、菏泽奥斯卡发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在企业内,耿绍坤和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就企业及其员工办证、登记、审批等涉及到公安机关的事项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现状及周边治安状况。耿绍坤表示,今后县公安局继续提高服务意识,深化放管服,努力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有关业务及法律问题,为企业健康长远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公安机关主动上门走访、送惠企政策、开诚布公征求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无私帮助、真诚奉献和优质服务表示称赞,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生产经营,加强警企协作,携手为鄄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