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一行到鄄城慰问“第一书记”

2019-08-24 21: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晴 刘陶然

C0CD26C1-C9D8-4E19-AE1D-D5EF4C12E9BE.jpeg-image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指导工作 

DE5606D2-C977-430F-9C1E-DB90D5B22814.jpeg-image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晴 记者 刘陶然)8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副局长赵恒等到鄄城县董口镇慰问“第一书记”和市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员,并现场指导帮扶工作。 

  张魁一行听取了各驻村“第一书记”和市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鄄城一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人口现状、经济发展情况及面临的现实困难问题,实地查看了董口镇吕胡同村村容村貌等情况,并与村镇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座谈,探讨了帮扶思路和帮扶工作计划。 

  张魁对鄄城县董口镇对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该局“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励,扎根基层,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帮扶和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摸透情况,理清思路。驻村书记和服务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开展帮扶与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要在了解村情、乡情和企业情况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出帮扶路径方法,积极帮助村里和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尤其是在帮扶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有所作为,帮群众找出致富路、助企业驶入快车道,争取任期内使村里和企业呈现出大变化。二是要尽快进入状态,抓紧解决问题。派驻干部理清工作思路后,要尽快向镇党委和市、县组织部门汇报,多与市局沟通,争取各方支持,打好主动仗。同时,用足用好上级帮扶和救助政策,尽快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困难问题,尽快启动一些富民助企项目。三是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尽心竭力为帮扶村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严守各项纪律,树好个人形象,当好市场监管部门的形象代言人,努力为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及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