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护航 鄄城马爱云医院组织集体无偿献血

2019-10-21 15: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长舜 王兴亚

图 (13).jpg

医院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长舜 见习记者 王兴亚)近日,鄄城马爱云妇儿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一年一度的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已是马爱云妇儿医院连续第八个年头组织集体献血,献血量累计达到近90000毫升。

  鄄城马爱云妇儿医院院内,爱心涌动、暖意融融,30余名员工,激情的卷起袖子走上流动献血车,绑带、扎针、抽血,作为医疗战线上的工作人员,无论是医生、护士,还是后勤人员,无论是多次参与,还是首次参加,都从容不迫,激情涌动、踊跃参加,展现出医护人员对生命的尊重和对社会的担当。

  马爱云妇儿医院院长马爱云介绍,为弘扬医院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切实树立起服务人民大健康的理念,自2012年起,医院就开始组织集体献血活动。今年是医院组织第八次献血,利用扶贫日,组织此次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以此激发医护人员关爱生命、热心公益、助力扶贫的热情。

  献血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转发朋友圈,宣传无偿献血的好处,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无偿献血、温暖别人、快乐自己的正能量,宣扬捐献可再生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科学道理。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