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李进士堂镇中学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24 14: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9607aec403c460faa9f9e2eea412d6f.jpg

秋季田径运动会现场

beaa8a97b5d19e1da847e0ce28fdde3.jpg

女子100米短跑比赛

ccf095e67fc16ffba147d4ba5ca4ab1.jpg

教师跳远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0月24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展现全体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10月24日,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学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鄄城县教体局统计审计科科长陈旭,李进士堂镇党委副书记张克国,李进士堂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温纪军,李进士堂镇中学校长赵振民参加开幕式。 

  陈旭表示,体育体现了当代中学生核心素养中不可缺少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将体育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促进学校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发展。 

  赵振民代表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学对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的成功召开热烈的祝贺,向运动会组委会、运动员和为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诚挚地感谢,赵振民表示,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是展示训练成果、拓展自身素质的良好平台,既能检阅学校的体育工作,也能考验师生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希望全体师生要讲秩序、讲卫生,保证运动场地干净整洁;运动员要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要严守规程、公正裁判;观赛学生要确立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为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田径赛场上,发令枪兀然响起,运动员迎着飒爽的秋风,你追我赶,朝着朝着胜利疾驰而去;助跑、踏条、腾空,轻捷的身影划出道道优美的弧线,遗留在沙坑内的脚印,见证着荣耀的归属……运动场上人声鼎沸,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心中的“勇士”摇旗呐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共有208名运动员将参加100米、跳高、跳远等10个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