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育系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2019-10-2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李拥智

微信图片_20191025151922.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25151938.jpg

参赛老师认真答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025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拥智)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和学习平台推广使用高效融合,10月24,鄄城县教育系统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考试共设置试题200道,测试时间30分钟,鄄城县教育系统各单位共推选23个代表队参加本次复赛,各代表队精神饱满,各参赛老师信心百倍,或低头思索,或奋笔疾书,在各位参赛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鄄城教育人的综合知识、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鄄城县委教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副局长于加良同参赛老师做了学习交流,于加良指出,各位老师一定要充分认识坚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教育教学能力,更要具备优秀的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即是增强综合能力的途径,与教育教学业务相互促进,又是“红心向党”品牌创建落实教师政治学习的具体体现,更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取得好成绩,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融入行为实践,融入日常生活,融入教学工作,为鄄城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