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爱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10-30 09: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霍玉婷 王兴亚

微信图片_20191029193658.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0月30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见习记者 王兴亚日,鄄城马爱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马爱云医院党支部书记皇甫翠平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皇甫翠平作“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攻坚决胜阶段部署动员。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消除安全隐患,强化担当责任,确保院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以和谐稳定的医院环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皇甫翠平对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牢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强化三项纪律,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取得实效。每一位党员要践行为民服务职责,坚决落实好支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履诺誓言,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切切实实提升医疗技术、改善服务态度,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在医疗服务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要深下“四个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在医院落地见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为“健康鄄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精心组织,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动员会结束后,院领导分别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党委重要讲话精神,皇甫翠平就鄄城县卫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