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心幼儿园:寓教于乐 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2019-10-31 20: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丢手绢”游戏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

孩子进行平衡能力练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0月31日讯记者 沈甲亮)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服务、用爱养育、用心教育。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心幼儿园以活动游戏为主,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使孩子们在游玩中感受文化,在学习中快乐成长,真正提升每一位幼儿的创新力和开拓性思维能力。

  李进士堂镇中心幼儿园创建于2012年3月,是由县教育局投资兴办的标准化公办乡镇中心幼儿园,2013年9月正式启用,2015年9月被评为市级一类幼儿园。

  幼儿园园内环境优雅舒适,设施设备齐全,不仅配备含有益智区、阅读区、美工区、表演区、建构区的室内活动区,更配有高标准的幼儿教室、活动休息室、营养烹饪室以及大型室外幼儿游乐设施。

  幼儿园以游戏活动为主,实施课程游戏化模式,把幼儿所要学习的知识融入到游戏中去,使幼儿在游戏中学习知识,游戏中增长智慧,在游戏中健康成长;使幼儿的艺术兴趣和学习潜能得到充分的开发,寓教于乐,从而达到培养儿童的良好习惯的目的,开发儿童的潜在智力。

  李进士堂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进士堂镇中心幼儿园根据幼儿园教育的要求和幼儿身心发展规律、需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幼儿生活环境中的教育因素,积极创设活动场景,把环境因素转化为教育因素,让幼儿在与环境的互动中成长,促进幼儿身心发展。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