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税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2019-12-05 11: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房正 王文文

鄄城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2月5日讯通讯员 房正 记者 王文文)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鄄城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鄄城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政治立魂、纪法立行、警示立戒、党性立心等篇章。通过视频短片、图文展板等形式,系统展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警示立戒篇,大家一起观看了鄄城县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全国其他地方不同级别、不同地区的典型腐败案例,充分了解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党中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鄄城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对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国法,扎实干事,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为鄄城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