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鄄城李进士堂镇中学举办元旦联欢会

2020-01-01 12: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光强 李效谨

6e1054cabe5998507309201f6106299.jpg

元旦联欢会现场

7640091c637d5b663ff101a8f47e3ef.jpg

葫芦丝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1日讯通讯员 吴光强 记者 李效谨2020年来临之际,为展示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学举办元旦联欢会,李进士堂镇中学校长赵振民参加联欢会并讲话,全体师生参加联欢会。

  赵振民代表李进士堂镇中学向一贯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目的问候,赵振民表示,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关怀下,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学校各项工作学校基础建设、硬件建设、教学成绩、学校管理等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希望广大教师在新的征程中聚焦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众志成城,克坚攻难,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放飞师生的理想和梦想,把学校办得更具规模,更有特色,努力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欢会伴随着欢快的声乐拉开帷幕,师生登台倾情献唱,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内,经久不息,由学生带来的葫芦丝表演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如火般的热情驱散了冬日的凛冽,节日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