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举办迎新年趣味亲子活动

2020-01-01 12: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fa7e236566b0d5f1e6e0f655caf18e3.jpg

“庆元旦、迎新年”趣味亲子活动现场

4f65b90609b62ae9672161c7782e71a.jpg

孩子们送给家长的新年梅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1日讯记者 李效谨2020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深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12月31日,鄄城县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趣味亲子活动。

  30日,鄄城县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大三班幼师向幼儿家长发放了由幼儿亲手制作的邀请函。本次趣味亲子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重视,31日上午8点许,家长陆续来到学校,幼师按照家长早先预留的身份信息一一进行核对,待得信息无误后,家长走进活动现场耐心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庆元旦、迎新年”趣味亲子活动在丝带舞《开门红》中正式拉开帷幕,醉人的红绸在孩子手中上下翻飞,吉祥喜庆的气息随着新春铺面而来;由冯子航小朋友带来的口才表演《十二生肖》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亲子舞蹈《你是太阳 我是星星》把幼儿对父母的依赖,父母对幼儿深入如大海般的关心和爱护展现的淋漓尽致……这里是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是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圣地。

  教师讲课环节中,幼儿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他们送给家长的新年梅花,这寄予着幼儿对父母最为深沉的感激。随后,老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孩子在这一年中的成长历程,并讨论今后的教育计划。

  本次“庆元旦、迎新年”趣味亲子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孩子、教师与孩子、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艺术审美、动手操作等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