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脑卒中防治专家巡讲团”走进鄄城县人民医院

2020-01-03 17: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伟 张迪

“脑卒中防治适宜技术专家巡讲”活动现场

专家为与会人员授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3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张迪为推进菏泽市卒中防治同质化建设及提高整体防治水平,1月2日市卫健委组织菏泽市脑卒中防治专家巡讲团,在鄄城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开展脑卒中防治适宜技术专家巡讲活动。 

  专家们分别对《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和诊疗规范》《急性缺血性卒中静脉溶栓指南解读》《脑卒中防治关键技术-颅内动脉瘤开颅夹闭和颈动脉狭窄内膜剥脱》《菏泽市立医院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建设与急性脑卒中防治关键技术解析》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全面、系统的阐述与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随着脑卒中发病率日益增高,如何对脑卒中早期识别及规范诊疗,对降低死亡率及致残率至关重要国家卫健委对卒中病人的防治及卒中中心建设高度重视。通过这次活动,给鄄城县人民医院脑卒中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从而推动提升了鄄城县人民医院关于卒中防治能力及卒中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全面进展,为脑卒中工作的发展和医院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