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第一场雪 鄄城最美“雪警”雪天保畅通

2020-01-07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各岗点增派人员加强交通指挥疏导
雪天路滑,暖心交警帮助车主推车前进
贴心交警帮忙清理车牌积雪
帮助货车清理异物
依托助学岗,疏导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7日讯记者 吴宝杰)1月7日,鄄城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雪,降雪给车辆和行人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上路执勤,强化路面管控,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处置现场、科学疏堵保畅,同时嘱咐过往驾驶员雪天路滑、减速慢行、谨慎刹车、安全驾驶,确保雪天道路畅通,车辆、行人出行安全。

  同时,在城区,各岗点增派人员加强交通指挥疏导,依托助学岗,疏导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鄄城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雪天路面结冰易滑,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请广大车主时刻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避免急转向或紧急制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