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锣密鼓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2020-01-07 19: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贾星锋

鄄城县积极除雪除冰,有序开展清雪工作

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撒盐融雪

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清扫城区主次干道、公共广场和240国道的积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7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星锋)1月6日夜间,鄄城县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降雪,天空雪花飘落,大地白雪覆盖,雪景虽美,却给出行的市民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严阵以待昼夜奋战坚守风雪中及时启动清雪除冰预案,有序开展清雪工作,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只为保障居民“平安出行”。 

  早在5日上午,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就提前部署,所有机械作业机具状态良好,降雪后迅速启动“清雪防冻预案”,雪情发生30分钟内,所有清雪作业车辆已按照规定路线开始作业。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和国省道保洁公司干部职工全员上岗,克服困难,全力奋战,按照“先重点、再覆盖”的原则“边下边清”,集中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共广场和240国道等进行清扫作业、撒盐融雪。局班子成员一线指挥,分片包抓,现场协调安排,督战各个片区清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1月7日下午6时鄄城城区道路已基本恢复雪清路畅的正常秩序,实现了“雪停路净”的目标,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