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风景线 鄄城公安“雪警”模式坚守岗位

2020-01-08 08: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杨兆福

禁毒民警抓获一名吸毒犯罪嫌疑人

鄄城民警确保辖区交通有序

交警部门坚守岗位疏导交通

鄄城公安特巡警队员坚守在武装巡逻第一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8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杨兆福1月6日,鄄城2020年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纷纷扬扬的雪花装饰了鄄城大地,也给出行的车辆和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鄄城公安闻雪而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

  交警部门加强路面交通疏导,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深入村庄、学校、汽车站等巡逻点,顶风冒雪战斗在第一线,确保辖区雨雪天群众生活安全、有序。

  禁毒民警不顾气候恶劣,闻警而动,抓获一名吸毒犯罪嫌疑人。

  鄄城公安特巡警队员顶风冒雪依然坚守在武装巡逻第一线,在飞舞雪花地映衬下,他们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扬扬洒洒的雪花吹进民警们的衣领和袖口,凛冽的寒风冻痛了大家的手脚,但民警们的手势依然标准,身姿依旧挺拔,成为了雪中最美的“警色”

  鄄城民警提醒大家:雪天路滑、减速慢行、谨慎刹车、保持车距,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及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注意取暖保暖,用火用电用煤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