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供电调控人员封闭值班 护航疫情防控用电

2020-02-06 12: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夏龙臻 赵晨光

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

两组值班人员在不同的独立空间办公

每天交接班时间对工作人员体温进行测量记录

调度中心每天定期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2月6日讯通讯员 夏龙臻 记者 赵晨光电力调度控制人员是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的指挥官,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采取调度人员封闭值班管理模式,保障调控人员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鄄城供电公司领导超前考虑,认真部署,视察调研调控人员封闭住宿场所,要求做好消毒管理和后勤保障,为调控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该公司实行调控人员全员上岗、分组办公,两组值班人员在不同的独立空间办公,实现调控人员互补互备,确保调控工作万无一失。严格执行测温制度,落实调度防护,每天交接班时间对体温进行测量记录,保障调控人员安全在岗。

  调控分中心每8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做好记录和签字确认。实施封闭值班制度,为调控人员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单人单间,分餐管理,提供健康有机餐点和水果,配备生活必需品和体温计、口罩等防护用品,每天定期为其消毒,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生命就是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供电保障和疫情防控,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