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等人来”为“上门办” 鄄城交警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18: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张志贤

微信图片_20200302180449.jpg

提前上岗就位,推迟下班时间,尽力拉伸延长办事时段,确保群众“一次办好”

微信图片_20200302180427.jpg

民警主动深入社区服务群众,变“等人来”为“上门办”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3月2日讯(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张志贤)随着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有序全面展开,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部门职能职责,精准谋划,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力争高质量、短时间全面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企业群众待办事项多、时间工作紧、复工需求大等现象,鄄城公安交警大队积极破解难题,主动作为,瞄准问题的疑点、难点,着力加大服务保障力度。 

  在车管、违法处理等服务窗口,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确保质量和程序的同时,采取提前上岗就位,推迟下班时间,尽力拉伸延长办事时段,节约群众排队时间并利用午休时段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确保群众“一次办成”。 

  在中队执法服务中,为方便辖区居民就近就便为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中队民警坚持提前上岗就位,主动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等人来”为“上门办”,靠前工作精准服务,争分夺秒以实际行动推进工作落实,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