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到历山完小检查工作

2020-03-06 18: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李拥智

微信图片_20200306173045.jpg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36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拥智)3月5日,鄄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到历山完小检查指导学校工作。 

  在历山完小,刘希强就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防疫物资准备情况、线上教学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刘希强强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鄄城教体系统党员干部、人民教师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主动融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在 “战疫”形式逐步向好的情况下,全县教体系统一定要再接再厉,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个标准抓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希强要求,各学校一定要根据本校师生实际情况,在前期各种预案的基础上加强演练,只有通过演练,才能发现问题和短板,才能及时修正、补充、完善之前的预案,一定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人,细化到项,确定到点。 

  对于线上教学工作,刘希强表示,做好教育教学,即是职责所在,又是使命所系,各校要清晰掌握“线上教学”情况,按既定方案进行,严格落实“空中课堂”教学内容,“不折腾”“不冒进”,不给师生、家长增加负担。线上教育要做到全覆盖,切实做好贫困家庭学生的“线上学习”工作,制订落实帮扶措施,确保不落下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