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举办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

2020-03-0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李拥智

微信图片_20200307155914.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37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李拥智)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3月6日,鄄城县教体系统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在鄄城实验小学举行,鄄城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为现场30余名中心校分管副校长及城区完小校长现场进行授课,讲解疫情防控的具体规范措施,提高学校疫情防控的能力。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分别就消毒方面的相关知识、学校消毒的基本要求、公共物品环境消毒、手消毒、如何佩戴口罩、师生的个人防护、学校食堂就餐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号召学校师生不扎堆、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会上,教体局党组成员刘传平强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将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在线教学要落到实处,注重实效,要加强对教师的管理,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确保全体学生的学习质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