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员继续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9 08: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王伟

捐款仪式

鄄城县人民医院共产党员再次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3月9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王伟)在全国上下共战疫情之际,鄄城县人民医院积极号召全院职工(含党员)捐款,捐款742人,共计80100元。 

  3月4日,根据中组部和省市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鄄城县人民医院共产党员再次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鄄城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无畏向前,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在一线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本着自愿原则,有的来到现场,有的通过微信转账,有的来不到让别人捎带,最终有164名党员,共计捐款12580元。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一起行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