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3-09 18: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3月9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鄄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张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听取了鄄城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汇报。

  张伦指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社会治安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但是与上级要求、群众期盼相比,在案件办理、“打财断血”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要高度重视,切实整改。

  张伦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目标任务,尽职担当,紧盯紧咬,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强化线索核查,确保精准打击;要强化高压严打,全力攻克大案要案;要强化基层建设,最大限度铲除黑恶势力在农村的生存土壤;要强化源头治理,科学管控重点人群;要坚持“打财断血”,依法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坚持铁腕执纪,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坚持综合整治,下大力气整治行业乱象。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有关县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