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鄄城供电公司开展“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5 18: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于志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3月25日讯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于志伟)3月23日,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召开防止境外输入病例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做好防止零星散发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工作的指导精神,全力做好单位人员信息统计,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奠定良好基础。

图1.jpg

会议现场

  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后,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公司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人人争当战斗员、信息员、宣传员,对进入公司的所有人员进行消毒、测温、登记。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雷锋精神,为疫情防控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很高兴能为公司的防疫工作奉献一份力量,虽然现在鄄城地区未出现肺炎确诊人员,但是越到最后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越不能马虎大意。”来自该公司营销部的一名志愿者说道。

图2.jpg

对进入公司的所有人员进行消毒、测温、登记

  与此同时,该公司“善小”志愿者服务队也在行动,献出微薄之力。

图3.jpg

对出入车辆进行检查消毒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比较严峻。按照鄄城县县委县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总体部署。连日来,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以“善小”志愿者服务队和志愿服务行动为载体,主动上门对接企业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尽快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可靠用电,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我们要为鄄城经济发展献一份力量,积极落实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5%等最新举措,配合县委县政府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运维检修部员工说道。3月11日下午,鄄城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深入一线对县重点复工企业进行电缆施工指导工作,尽快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大力配合县政府关于对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

  “多亏了政府‘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好政策和供电公司志愿者帮忙我们检查了线路和设备,提前一天复工,就能减少几十万损失。”睿鹰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前来进行用电检查的供电员工表示感谢。

图4.jpg

志愿者深入一线对重点复工企业进行电缆施工指导工作

  勿以善小而不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活动非常有意义。下一步,鄄城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继续发扬“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