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归来 鄄城交警护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凯旋

2020-04-01 19: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志贤 李效谨

aa86ab0f9a9b1a1f3ebc3800fd59a349.jpg

民警以严整的警姿警容,向凯旋归来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礼

6b18e454d8c54b0e985e16c2514c7a27.jpg

民警使用摩托车、警车进行前导和后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4月1日讯(通讯员 张志贤 记者 李效谨)随着一台大巴车自德上高速鄄城口缓缓驶出,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笔直站立在高速出口一侧,以严整的警姿警容,向凯旋归来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礼。 

  车上载的正是圆满完成驰援湖北抗疫任务的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他们是菏泽市第三批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于2月9日统一编队出发至武汉。历经40余天的战“疫”,他们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工作并休舱,于3月17日随山东省医疗支援队伍由湖北胜利返回山东,在济南休整完毕后,于4月1日11点30分许凯旋归来。 

  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使用摩托车、警车进行前导和后卫,同载着凯旋而归的英雄的大巴车组成编队,同时,在途径各个路口部署警力值守,一路护送医护人员返家。 

  白衣执甲逆风行,今朝凯旋夹道迎。阳春季节,四月花开,鄄城县以最高礼仪、最高规格迎接抗疫归来的战士。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