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武安镇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0-04-04 17: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4月4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祝令浩)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近日,郓城县武安镇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图片2.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总结梳理了前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专题研究部署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防控工作部署,牢记师生利益高于一切,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安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