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左营乡吕庙完小开展“铭记功勋 致敬英烈”祭奠活动

2020-04-07 10: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4月7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之际,为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哀思,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近日,鄄城县左营乡吕庙完小组织“铭记功勋、致敬英烈”清明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学生所作手抄报

  学校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全体学生在家登录中华英烈网,进入“烈士网上祭祀页面”,进行“献花”“祭拜”等网上祭扫,引导学生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精神,树立立志成才、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浓厚的爱国情感。 

  本次活动使左营乡吕庙完小学生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而且对学生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使学生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得到了一次有效地提升,并时刻牢记自己是祖国的希望,肩负着民族振兴的重任,为中华富强勤奋学习。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