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长袁红兵检查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4-14 19: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4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4月14日上午,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卫健、市场监管、教体、综合执法、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到鄄城县内高中学校检查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广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周传国,县政府副县长殷占彩参加了活动。 

图片11.png

袁红兵在学校进行实地查看

图片12.png

查看教室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图片17.png

观看教师模拟课堂情况

  袁红兵等先后深入到鄄城县第一中学、县育才实验学校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了实地查看,在鄄城县一中,袁红兵等先后实地查看了高三教室和学校餐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在此次检查活动中,袁红兵等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人员体温检测、卫生消毒、学校餐厅用餐安全方案、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学校食材采购和餐后垃圾处理等提出明确要求。 

  袁红兵强调,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这无疑是一场“大考”,一定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县相关部门和各校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各项防控举措上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要切实做到紧盯细节,守牢底线,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确保顺利开学。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