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一电线杆倾倒致使交通堵塞 交警手擎缆线一小时护市民通行

2020-06-04 17: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张志贤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城区通往吉山镇的道路上的一根电线杆倾倒,落地的电缆线和砸落的树枝致使道路发生拥堵,鄄城县交警大队民警见状迅速清理树枝,并手持农具擎起电缆线长达1小时,以确保车辆正常通行 。

清理占道的树枝

  5月30日下午4点,顺利完成任务归队的鄄城县交警大队办案中队民警在途径鄄吉路段时注意到,道路车流行进异常缓慢,鄄城县交警大队办案中队队长白云湘随即下车,沿着拥堵的车流查看拥堵原因。民警看到,路边的一根电线杆倾倒,砸落的树枝和落地的电缆线占据了大部分道路,车辆通行极其困难。白云湘通过指挥中心通知电力部门尽快赶往现场予以专业处理。随后,白云湘迅速部署警力投入清除障碍,路面的树枝很快被清理,但落地的电线处置起来却是难题。

交警手擎缆线一小时护市民通行

  经过分析研判,民警确定落地电缆线并无漏电隐患。鄄城县交警大队办案中队警员吴延萌从附近麦田劳作的群众借来了农具,擎举落地的电线,其他民警则指挥行人、车辆快速通过,期间,吴延萌不时踮起双脚提升电线高度,以确保大型车辆通行。1个小时后,相关障碍得到了妥善处置,大汗淋漓的吴延萌才将早已麻木的双臂放下。下午6时许,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秩序,民警撤离现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