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红船镇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6-30 09:2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刘厚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厚允 鄄城报道

  6月29日上午,鄄城县红船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党支部和年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爱心企业和优秀党员予以表彰,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鄄城县红船镇今年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会议由红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燕主持。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在新型社区建设、脱贫攻坚和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工作突出的爱心企业(合作社)、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为工作突出的爱心企业予以表彰

  红船镇党委书记仪传珍对过去一年红船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牢固树立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的“拼抢”意识。各镇村党员干部要发扬“舍我其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精力放在为红船发展上,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实干上,要讲大局不谈条件,要比奉献不比功劳。

  史燕要求,大家继续发扬红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落实好会议精神,将红船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据了解,2019年,鄄城县红船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镇上下砥砺拼搏、锐意进取,扎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