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他们!为孩子开辟“救命路”的鄄城城管执法队员找到了

2020-08-26 19:0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星锋

鄄城市民发朋友圈寻找鄄城城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星锋 鄄城报道

  “孩子突患尿道堵塞,早高峰打不到车,幸好遇到了城市管理执法车帮忙及时送医就诊,孩子才能脱离危险,孩子脱离危险后他们默默离去,我也没来得及问他们是谁,在这里为咱们鄄城城管点赞,谢谢你们!”8月25日,这样一则鄄城人的朋友圈火了起来,这几位热心助人的城管到底是谁?不少市民开启了“寻人模式”。

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队员抱孩子前往儿童门诊

  8月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热心助人的队员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邵德亮、刘军臣、周广收三名队员在孙膑路北段巡查时突然看到,路边有一名中年女子抱着一个男童正在挥手拦截往车辆,神情十分焦急,但过往的几辆车辆并没有停下。

  见此情景,邵德亮、刘军臣、周广收三名队员立即驱车上前查看情况,该中年女子怀中男童正在哇哇大哭,表情十分痛苦。邵德亮赶紧问明情况,男童母亲焦急地说:“孩子尿不出来,病情已经持续好长时间了,必须马上到县医院就诊,而自己又拦不到车,十分着急。”

鄄城城管执法队员将孩子送至儿童门诊

  邵德亮当机立断,立即驱车将母子送往鄄城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进行救治,在路上,执法队员们不停地安抚母子二人的情绪。到医院后,执法队员们一路狂奔将男孩抱到7楼儿童门诊进行医治。经过医生的及时治疗,男孩病情得到控制,脱离了生命危险。三名执法队员听到这一好消息后,放心地默默离开医院,又继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