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鄄城县人民医院收到手写感谢信

2020-08-27 17:3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王伟

鄄城县人民医院收到的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人民医院办公室收到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朴素的文字、简单的话语彰显出鄄城县人民医院员工付邦敏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据了解,7月15日上午,刘某参加征兵体检在做X光检查时将一件装有重要证件的防晒衣遗落在检查室,两天后用证件时才想起可能遗忘在医院,刘某十分着急,立刻来到了放射科询问,值班人员付邦敏详细了解情况后,帮忙向同事询问,到检查室进行寻找,找到后立即联系刘某来取。听到证件找到了,刘某松了口气,领取证件时他十分感激,对付邦敏再三感谢。付邦敏说:“这没什么,经常有病号会把东西落在这里,我们看到后就一定会帮忙保管的,谁丢了东西都很着急,能帮忙尽量帮忙。”

  事后,刘某亲笔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并交到院办公室,表达他的感激之情。他说:“过了这么多天,医院每天人来人往的,没想到还能找到,如果真丢失了太耽误事了,谢谢咱值班同志帮我询问查找,谢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