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统战干部暨特约人员培训班在杨湖酒业举办

2020-08-28 18:5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鄄城县统战干部暨特约人员培训班开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鄄城报道

  8月28日,鄄城县统战干部暨特约人员培训班在杨湖酒业举办。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鄄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玺、副部长王庆锋参加会议。杨湖酒业副董事长侯宪会、党支部书记王更生接待陪同。

  吕文军就完善机制,搭建平台,着力做好特约人员工作做了专题辅导。侯宪会介绍了杨湖酒业的党建工作和杨湖酒业发展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张玺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牢记这次“红色培训”,“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

参观大杨湖战役故事馆

  参会人员相继参观了大杨湖战役故事馆、党建楼。杨湖故事馆是以杨湖战役为主线,集杨湖战役的相关物品与素材及红色教育书籍的收藏展览为一体的公益性红色文化展馆。杨湖党建楼是以历史图片和文字为线索,告诉参观者,革命先辈用奋斗与牺牲书写着对真理和信仰的执著,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其事迹令人叹服,其品格光彩照人,其精神感天动地。

  通过传播红色故事和党建工作,杨湖酒业让更多的人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引导,立足本职工作实际 ,积极进取,发挥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