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加强干线公路治理 打造安全通行环境

2020-08-29 17:1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鄄城报道

  为加强干线道路交通安全,鄄城县公路局紧紧围绕工作职责职能,深化道路安全“平安行、你我他”专项行动,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打造畅、安、舒、美、优的国省道干线公路通行环境,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省道S327巨鄄线是鄄城县东南方向公路主干道,且建设较早,路面较窄,车流量比较大,占道经营对道路行车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此,鄄城县公路局对此进行了专项治理,工作人员向占道经营的群众宣传讲解公路法律法规、耐心劝阻,让他们认识到该行为不仅危害到自身和公路行车安全,对公路安全畅通存在很大隐患,更是违法行为。进行摆摊设点的当事人表示对路政工作的理解,并表示以后将会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公路局工作人员进行治理

  鄄城县公路局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公路运输目前仍起着客货运输的主导作用,干线公路的安全和畅通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共同治理,共同打造遵规守法、和谐共享的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