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市场监管局:鄄城县两家企业通过山东省“泰山品质”认证初审

2020-09-05 17:5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晨光 王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晨光 通讯员 王忠 鄄城报道

  2020年菏泽市“泰山品质”认证工作启动后,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宣讲,积极发动企业参与。山东阳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劳特巴赫(菏泽)啤酒有限公司被菏泽市确定推荐参加山东省“泰山品质”认证评选。目前,两家企业已通过山东省“泰山品质”认证初审。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发动企业参与“泰山品质”

  “泰山品质”认证是继“上海品牌”“浙江制造”以来第三个地方特色认证,认证的对象是能够代表山东诚实守信、品质卓越、具有持续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具备品牌高端化“五高”特征的产品和服务。经过鄄城县市场监管局的认真筛查、综合考量,最终确定阳成生物和劳特巴赫参加“泰山品质”认证评选。山东阳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发酵法生产L-酪氨酸及衍生产品并是自主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转化的企业。劳特巴赫(菏泽)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精酿啤酒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啤酒公司。

  今年“泰山品质”认证工作启动后,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负责企业的遴选推送并跟踪帮扶指导,通过多次走访企业宣传讲解《2020年“泰山品质”认证工作方案》,调研企业认证情况,对企业在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答疑,指导企业做好各项认证准备工作,并帮助企业对申报材料进行梳理,报送至菏泽市局认证认可科。

  下一步,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将针对重点领域和特色产业,继续指导鄄城县优质产品和服务开展“泰山品质”高端认证,推动质量强县和品牌战略实施,促进我县产品和服务质量快速提升。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进行宣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