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组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2020-09-21 16:2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根据《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市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14日至20日,鄄城县教体局组织学校相继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全体师生正确认识和使用互联网。通过知识竞赛、致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一封信、召开主题班会、宣讲防沉迷知识、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以及校园报、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学校网站等传播渠道,发动全县师生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县教体系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在全县各学校以“网络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举办传递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的演讲,树立和培养中小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诚信上网的意识。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广大师生心中,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不但促进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安全意识的发展,而且对学校德育工作的建设和发展也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师生们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