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国71周年 鄄城县人民医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09-25 17:1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升国旗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9月25日,鄄城县人民医院举行升国旗仪式。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会、院委会班子成员齐聚于国旗周围,共同向伟大祖国致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同生主持仪式。

  上午9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响亮的口号声中,鄄城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代表列队至旗杆下肃立,满怀由衷的自豪感与神圣的使命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震彻全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个过程庄重肃穆,鼓舞人心。

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焦同生在升旗仪式上表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将祖国装在心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实现“鄄医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升国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凝聚了和祖国共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参与人员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热泪盈眶,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一定要为推动祖国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