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暖人心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为贫困户送去团圆礼

2020-09-27 18: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鄄城报道

  9月2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存勇、副局长李子印带队到市派第一书记帮包村——鄄城县富春镇鲍朋屯行政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15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

为贫困户送去团圆礼

中秋慰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一行人为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想法,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送上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增加收入,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巩固脱贫成效,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中秋慰问

  收到这份节日的关心与祝福,贫困户们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耐心和关怀,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的非常感谢。”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密切了与帮扶行政村的联系,增强了他们增收致富、稳定脱贫的信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