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领参与券!2020首届鄄城濮水公园公益放鱼节正在筹备中

2020-09-29 19:02: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孔令展 鄄城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菏泽市水产服务中心主办,大众网菏泽、信友天润府、信友天润公馆承办的“放鱼养水 养护生态”2020首届鄄城濮水公园公益放鱼节进入筹备阶段,广大市民朋友可于10月1日至8日到鄄城县信友天润府或天润公馆售楼处领取放鱼节参与券,活动将择日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参与券

  举办放鱼活动是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放鱼养水”,养护水系生态平衡,实现水养鱼、鱼养水、鱼水互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是一项利国、利民、利渔、利生态的好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菏泽市往期放鱼活动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14年以来,菏泽市不断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放鱼养水”良好氛围,在各县区水源地及城市水系举办了多场放鱼活动,累计放鱼3000万尾,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