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庆 鄄城县纪委监委举行升旗仪式

2020-09-30 10:4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牛树志

升旗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牛树志 鄄城报道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鄄城县纪委监委在机关驻地举行升旗仪式,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县委巡察机构的同志参加,鄄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东明主持仪式并致辞。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升旗手、四名护旗手迈着正步护卫国旗入场,在众人的注目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心情澎湃、豪情满怀,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祝愿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陈东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众志成城、不畏艰险,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工作部署,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真正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陈东明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团结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负韶华的精神,以严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全县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