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扬 花香四溢 鄄城扮靓城市迎国庆

2020-10-01 10:2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星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星锋 鄄城报道

  大街小巷国旗飘扬,花坛扎景扮靓城市,街道干净整洁……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鄄城县开展“扮靓古县迎国庆”活动,持续提升城市颜值和环境品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彰显城市生机活力。

  秋风阵阵,桂花飘香,旗帜鲜艳。一夜之间,2000余面国旗挂上街头,在G240国道、S319省道、黄河大街、陈王路、舜陶路、舜耕路、淮河街、泰山街等路段,整齐划一的国旗,成为了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营造出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

  在公园广场、公共地段、道路节点等显要位置,进行花卉布置。此次摆花本着“造型新颖、贴近生活”的原则,全面创新花卉布置设计思路,选用花期较长的花卉,以鸡冠花、孔雀草、一串红、万寿菊等为主,注重红、黄、绿色彩搭配,采取植物组合摆放的方式,扮靓美丽古县。

  记者了解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实际,通过户外大屏、墙体标语、立体花坛、LED屏幕滚动播放国庆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精心装点城市公共环境,同时,引导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宾馆升挂国旗、设置灯箱展板,让市民随处都能感受浓浓的国庆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