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贫困户,爱心捐款暖人心——鄄城十二中开展帮扶贫困户活动

2020-10-14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精准帮扶贫困户,减轻贫困学生家庭困难,10月13日,鄄城十二中开展帮扶贫困户活动。鄄城县第十二中学校长姜培杰、总务处主任邵建平等人来到学校帮扶贫困户尹建磊的家中,将学校的捐款送到他们的手中。

帮扶现场

  尹建磊家庭是学校帮扶贫困户,应青春昂扬、意气风发的他,此刻却遭受着尿毒症这一病魔的折磨,每月透析要花费高额的费用。为缓解尹建磊家庭的压力,帮助其渡过难关,鄄城十二中特举行全校教职工捐款。

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捐款

  姜培杰亲自将11920元捐款送到他们的手中,仔细询问孩子的病情,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地面对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锻炼,乐观面对生活。尹建磊家庭接过捐款,向学校表示感激,并感谢一直以来学校对于他们的帮助。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捐款不分多少,它蕴含的是温暖的爱心,学校希望此次捐款能够帮助尹建磊家庭缓解生活压力,给他们带去生活的希望,鄄城十二中也会更加努力将扶贫工作做好,为学生、为社会树立良好的榜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