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 鄄医人走进校园

2020-10-15 18: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随着创城工作的逐步深入,鄄城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脚踏实地,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雕绣文明之花,在这场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文明建设中,为鄄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注入了一抹亮丽的青春色彩。

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医疗知识

  10月14日下午,鄄城县人民医院志愿者走进实验小学御翠校区。活动中,志愿者刘海婷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和意外窒息急救等相关知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部洗手法、海姆立克急救措施等,引导学生们加强自我防护意识,点滴小事从自我做起,扩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

同学们积极互动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志愿者互动,争先恐后举手回答问题。此次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搭建了鄄城县人民医院志愿者与学校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扩大了医院的影响力,受到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