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抓调研 精准发力促落实——鄄城一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2020-10-16 09:3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章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章瑞 鄄城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关于“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的精神,10月15日,鄄城一中高一级部召开了分校领导、级部主任、教师代表座谈会。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纪检书记王诗成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周生英指出,教学和管理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领导班子经过考察调研,达成了“坚持问题导向,转变服务理念,为教学一线服务,向教学一线倾斜”的共识。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以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多提自己的宝贵建议,并从四个方面讲了自己的看法,分别是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对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立足本职工作,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对考核奖励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同林、冯丽霞、王艳宾、李伟、郑、刘安超、蔡高钦、范玉良等老师和分校领导先后进行了发言,各位领导和老师大局意识非常强,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就分校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周生英做了重要总结,他指出,听到老师和中层领导的发言,被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感动,被大家的责任心和大局意识感动,对一中有这样优秀的教师队伍而自豪,对一中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学校下一步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分解到各分管领导和科室,结合实际,尽快拉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抓提升、抓落实,大胆改革创新,为实现“一年啃下硬骨头,两年树起新形象,三年实现新突破,五年迈向快车道”的目标努力而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