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鄄城县首届职工运动会之第二届“时代·天悦”杯象棋邀请赛开赛

2020-10-20 11:3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鄄城报道

  10月18日上午,鄄城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鄄城县首届职工运动会之第二届“时代·天悦”杯象棋邀请赛开赛,本次比赛也是第十二届山东省“万人象棋赛”(鄄城赛区)的选拔赛,来自鄄城全县各条战线的40多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中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鄄城象棋爱好者到菏泽市参加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采用电脑编排积分,执行7轮比赛制;比赛中,选手们不分年龄大小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双方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激烈对决,难解难分。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棋艺,展示了拼搏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获奖选手们获得举办方丰厚的礼品,裁判为选手们依次登记名次。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在中国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