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第一中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调度会

2020-10-21 09:4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章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章瑞 鄄城报道

  根据鄄城县教体局会议精神,10月20日,鄄城县第一中学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调度会。鄄城县第一中学副校长史乃华、初中分校校长陈明亮、创文明城市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史乃华传达了县教体局创城办会议精神,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对市暗访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详解,对学校下一步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再要求。

  史乃华要求,全体负责同志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大创建力度,把反馈问题逐一落实,限时整改,在全校积极营造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素养,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