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凤凰镇审批服务一体化中心成立 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2020-11-22 11:1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刘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通讯员 刘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和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近日,鄄城县凤凰镇审批服务一体化中心揭牌仪式在凤凰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吕建勇,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凤凰镇党委书记温雪梅参加活动及座谈会。

  凤凰镇审批服务一体化中心的成立是落实“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的具体体现,不仅能切实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更为镇域经济发展及群众办事创业提供极大方便,助力“凤凰”腾飞。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现场对接镇中心工作人员,逐一解读了第一批17个下放延伸至凤凰镇的市级审批事项,并从服务意识、文明礼仪、工作态度、一次告知等方面做了系统培训。

  据悉,为加快重点镇建设与发展,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了《支持重点镇建设与发展工作方案》,完善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逐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向基层一线延伸。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组织专门人员,继续深入重点镇一线实地调研,摸清基层实际需求和审批事项承接能力,全面加强重点镇便民服务中心及便民服务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效能,打通基层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确保基层事基层办、基层事有人办,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