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研室专家组一行到鄄城县实验中学进行高三教学视导工作

2020-12-03 16:5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了探讨高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毕业班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促进高三教学研究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高三课堂教学的教学效益,近日,鄄城县教体局教研室对实验中学进行视导工作。

视导现场

  专家们一行分组听取了高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科目的课程。九位老师分别为专家们展示了特色鲜明的复习课,学校良好的备考状态给各位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视导现场

  课后,各学科教研员分别组织该学科老师进行了学科教学座谈交流,开展了单科备考分析教研活动。专家们根据课堂教学以及老师反映的问题进行把脉,现场指导,深入了解高三年级复习备考的落实情况,并给予具体的指导,为学校高三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视导现场

  本次教学视导对学校高三复习备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搭建了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