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左营乡陈良中学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1-08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师生自我防护能力,1月7日,鄄城县左营乡陈良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鄄城县左营乡陈良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远,副校长陈希波、王佰琦,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远首先传达了鄄城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公共场合所戴口罩的紧急通知》和鄄城县教体局关于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的具体要求,并对学校师生佩戴口罩进行安排部署。

  周远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坚决维护校园稳定安全;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要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县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科学理性认识疫情,提升自我防护能力,有序有效预防疫情;要群策群力,抓好落实。要夯实防控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学校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按时消毒,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最后,周远要求政教处接着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把有关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给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并认真严格抓好落实。要求总务处在本周五放学后,要安排专人对校园进行一次全方位、全覆盖消毒。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疫情防控警钟长鸣,鄄城县左营乡陈良中学一定会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健康、快乐、温暖、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