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鄄城道路隔离护栏上新,市民纷纷点赞

2021-01-08 17:3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星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星锋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孙膑路路段的隔离护栏更新工作正在加紧进行,新更换的护栏造型新颖、图案别致,给城市带来了又一抹亮色。

工作人员拆除原有隔离护栏

  在项目施工现场,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正忙着拆除原有的隔离护栏,对新护栏进行安装调试。这次安装的护栏名为“金色莲花万年昌盛”,不仅寓意美好,色彩、造型也更加鲜明别致。开车经过时,护栏上镶嵌的莲花图案还会呈现出立体效果,十分美观。

安装新型隔离护栏

  “这个设计比较新颖一些,材料看上去庄重、结实一些,感觉较之前的更耐用。”“颜色有特色,就让人看起来能更好地起到警示作用。”……鄄城市民们赞不绝口。

  据了解,该项目于1月4号开工,计划安装护栏4公里。这次安装的护栏采用镀锌钢材及铸铝材质整体焊接成型,无螺栓连接;喷漆采用的是氟碳漆技术,具有高强度、耐腐蚀、耐高温、抗潮性、不老化、不易生锈等特点,而且便于安装、维修和清洗。

  项目负责人王延军告诉记者,孙膑路和人民路护栏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全线护栏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锈蚀问题。所以更换此次护栏也是为了提升鄄城城市形象,增添城市的亮点。目前已更换大约2.5公里,预计1月20完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