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为治本 直道是身谋 鄄城县古泉中心校严查教师有偿补课

2021-01-11 09:4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营造健康的教育发展环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近日,鄄城县古泉中心校召开了各完小校长会,要求各校迅速开展清查教师有偿补课活动。

检查现场

  为了加强领导,古泉中心校成立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各完小也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并将此项工作作为长效机制坚持下去。随后,各校立即展开专项治理动员会。班子成员分工包片,到所属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尽管天寒地冻、北风刺骨,大家都认真仔细观察有没有学生出入的场所、有没有集中存放车辆的地方和家长集中接送的场景。

检查现场

  各校班子成员连续排查,对所属辖区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胡同、每一个小区、每一个楼层都进行明察暗访,询问多名群众,仔细排查附近有无办辅导班情况,不达目的不罢休。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对于净化教育环境、提升教师师德修养,起到了显著的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