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系统召开群众满意度工作总结会

2021-01-14 10:1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1月13日,鄄城县教体系统群众满意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鄄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党组成员刘传平、教体局基教股股长史留章、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传平通报了鄄城县教体系统2020年群众满意度工作在全省、全市的排名情况。他指出,一年来,鄄城县教育满意度情况形式严峻,大家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充分认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通过建立健全家委会,针对漏洞和短板,逐项分析整改,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同感。

会议现场

  刘希强指出,局机关和部分学校不同程度地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强、组织观念淡薄等现象,个别校长对教体局工作落实不力,存在麻痹思想。针对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教体系统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考评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原因,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逐项开展排查,逐条建立台账,要做到责任具体、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刘希强强调,提升群众满意度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需要时刻关注和长期坚持。教体系统要做到内强内涵,外树形象,突出重点,强化举措,通过媒体、家长会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正能量,做到家喻户晓。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加强与家长的联系,争取家长的积极配合,让家长理解教育、支持教育。要严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以教育教学成绩取信于民,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支持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