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重于泰山,鄄城县富春中学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1-01-14 15:3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鄄城县教体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确保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14日,鄄城县富春中学召开安全工作部署工作会。学校全体教职工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鄄城县富春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马玉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马玉良全面传达了鄄城县教体局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详细部署安排近期安全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制度要求,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细化安全台账,总务处再次对校园内设施设备,教学设备做一次彻底排查,及时做好维修和维护。

  马玉良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警戒红线,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梳理完善班级安全管理制度,培养好班级安全管理员,立即开展班级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保证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将会齐心协力,继续认真抓实、抓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